玖酒グ

上穷碧落下黄泉

715贺文,这么萌怎么可能是男孩子!

短小君=_=

王俊凯是个CV,而且可以算是个紫红了…他最近发现了个新人,而且还爱上对方了…对此易烊千玺很无语…只是声音就把他迷成这样…

易烊千玺,王俊凯的专用后期,王俊凯自出道以来所有剧都是易烊千玺做后期。

好,现在我们就来说说王俊凯这个女神,王俊凯是怎么认识对方的了?其实这只是王俊凯一厢情愿而已,对方叫源圆的汤圆儿,前不久翻唱了《牵丝线》而出名,并且用声音征服了一大批死忠粉,而王俊凯就是其中一位…

自从王俊凯迷上了汤圆儿后,每天都开着小号…然后在汤圆儿的微博下留言,十分花痴…

“啊啊啊,女神又发新歌了”

“女神我爱你,我要给你生猴子”

“女神我是你的脑残粉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诸如此类,并且还在不停的安利易烊千玺…其行为令人发指…哦…对了王俊凯的微博名叫“源圆我要给你生猴子!”

然后王俊凯第N次向千玺抱怨汤圆儿不加他好友时,千玺爆发了…
  
   “我说王俊凯,你不会开着你那个KKK——K的大号去加吗??你就说请她配剧不就得了!!”

   “对耶,我怎么没想到!千玺!你就是神助攻!!我这就去找落落要剧本!!”

    “………神助攻不是这样用的吧………”

这边我们的王俊凯马上就去找剧本(其实是打压…)

KKK——K:落落??在不在?

落落:╭(°A°`)╮KKK大!!!!你竟然来找我了!我不是在做梦吧!!!(⊙o⊙)

KKK——K:你没在做梦,一天时间给我弄个剧本来…我要和汤圆儿配。

落落:汤…圆儿……K大你确定?ヽ(´・д・`)ノ

KKK——K:确定,你快点,明天我要看到剧组群的申请!

落落:遵命!

落落:不过K大啊,你为什么指名要汤圆儿女神,是不是………

KKK——K:怎么?^_^

落落:什么都没有!!我马上去找剧本!

这边答应完的落落只觉得……为什么要给我这么艰巨的任务!还有…K大竟然喜欢汤圆儿……我的天…坐了一会儿,落落还是认命的掏出了电话“王源儿,别睡了!快起来,我有事给你说,就是要你去配个剧,用女声…当然,我怎么会亏待你,哦,对了!K大也在里面哦~而且是主役,你也是主役哦~~来嘛来嘛~~谢谢王源儿~记得加剧组群叫《夏秋》”

果然第二天王俊凯就收到了夏秋群的申请,这可高兴坏了王俊凯,而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加汤圆儿的Q号………

夏秋群

导演—落落

策划—落落

后期—猴王

主役—KKK——K

主役—源圆的汤圆儿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导演—落落:剧本我发你们邮箱了啊,自己去看~

美工—007:还没发剧本???没搞错吧?

导演—我能在一天之内写出一个小短剧来已经是神了好吗(ಥ_ಥ)

美工—007:导演的你最大!~\(≧▽≦)/~

主役—KKK—K:落落为什么是BL的……汤圆儿是女的…=_=

龙套—三三:ヽ(´・д・`)ノ活的K大!!!嗷!

美工—007:我没看错吧,汤圆儿女神!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宣传—半缕阳光:我没看错吧,汤圆儿女神!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打杂—44:我没看错吧,汤圆儿女神!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主役—源圆的汤圆儿:呃…………

主役—KKK—K:女神!

导演—落落:我看到了JQ(*/ω\*)

宣传—半缕阳光:闻到了JQ的味道…

打杂—44:嘿嘿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美工—007:突然有灵感画海报了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聊中…

KKK—K:为什么是BL!

落落:T_T大大听我解释!

KKK—K:合理的话朕饶你一死!

落落:回皇上是汤圆爱妃的主意!

王俊凯看了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女神会提出这样的主意???

KKK—K:你可以退下了。

落落:遵命!

虽然疑惑但是王俊凯还是被明天能和女神一起说话的喜悦给淹没了。

虽然剧组定的pia戏时间是晚上八点,但是王俊凯一大早就行了,整个人都洋溢着喜悦。

“终于可以见女神了!!!”

然而…上天给王俊凯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…

YY房间

导演—落落:K大你终于来了~

K大:汤圆儿女神呢?

三三:哎呦,大大这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~

汤圆儿:我来了

K大:女神!!

汤圆儿:其时K大你也是我男神!

导演—落落:赤裸裸的JQ啊!

44:围观JQ!

007:围观JQ+1

半缕阳光:围观JQ+2

“你们别闹了,等下把人给我吓跑了怎么办?”王俊凯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,略带宠溺的低音让人心里一颤,也让电脑另一端的王源心跳加速…

“好了,好了开始pia戏了,准备好了请按1”落落的声音传来

1

1

“没事吧?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家?”

“不用了…我自己可以回家”

“马思远,我爱你”

“马思远,不要离开我”

“KARRY,不要怪我,对不起”

“KARRY,我好想你”

“KARRY…KARRY…KARRY”

“好了,不错,今天就到这了,我们又找时间约~”

K大:大家辛苦了

汤圆儿:大家辛苦了

我们又转来王俊凯这里,此刻的他正在想办法勾搭到他的女神,哎…可怜的孩子…

KKK—K:汤圆儿女神在吗?

汤圆儿:在

KKK—K:女神我要给你生猴子!

汤圆儿:……大大是不是没吃药…

KKK—K:不是,我是真心的,我是真的喜欢你,虽然一开始只是因为你的声音,但是到后面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你!

汤圆儿:你只是凭借着声音才爱上我的…你了解我吗?

KKK—K:我承认我不是很了解你,但是!相信我,给我一个了解你的机会好吗?

汤圆儿:哎……来YY,1234

YY房间

汤圆儿:我给你说一件事,如果这样你还是喜欢我的话我不会阻止你的。

K大:好

“K大,可以听到吗?先别说话,我就是汤当圆儿,如假包换,现在你还确定要继续喜欢我吗?”当汤圆儿的声音传来时,王俊凯愣住了,因为传来的不是熟悉的女声而是一道男声,汤圆儿是男生!!怎么可能,我的汤圆那么萌怎么可能是男孩子!

“怎样?你现在还确定要追求我吗?”

王俊凯沉默了,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,才知道汤圆儿是男生时他确实是很惊讶,但是,却没有不爱和厌恶,他不知道要怎么办,他不反对同性恋,但是…他不确定…不确定以后怎么…

“让我想一想,好不好,我明天回答你”

“…好”



我想了一晚上,汤圆儿…我还是没办法放下你,不管你是男是女,我还是喜欢你,虽然两个男的在一起会有很多困难,但是,我愿意和你一起走下去!和我在一起好吗?

好!

好了,写完了…虽然我烂尾了……都有点不好意思发出来了………这个男生伪女生的声音灵感全部来源于排骨女神~希望大家喜欢,这篇可能还会有,不过我不确定……

715夏秋打卡,不知道文章还可不可以,但是也算自己的小小心意,希望我的两个小少年,不忘初心,一路相陪,永不分离,莫失莫忘。

我们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,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。

评论

热度(7)